天津市滨海公证处

天津市公证行业举办纪律作风教育培训班

 发布人:天津市滨海公证处   发布时间:2014-10-18    浏览次数:214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强化公证行业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公证队伍集体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2013年5月17日至20日在市警备区教导大队举办“公证行业纪律作风教育培训班”,全体公证人员及公证管理人员参训,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晔在动员大会上深刻阐述了加强我市公证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了公证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现状,并就如何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此次培训班分两期,每期两天,采用全封闭、军事化集中学习的培训方式,兼顾体能、技能与思想作风培训相结合。每天早晨由部队官兵带队出操进行体能和队列训练。培训课程安排紧密,邀请了市委党校和警备区教导大队的教师、教官进行授课,内容涉及礼仪规范、职业倦怠与有效干预、军事训练、枪械知识讲解及实弹射击等方面内容,既学习掌握了很多新知识,更强化了思想观念和纪律作风的转变。


此次纪律作风教育培训班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公证队伍纪律观念的增强和拒腐防变能力的提高,为着力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过硬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天津市滨海公证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