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公证处

天津市公证行业举办“中国梦•我的梦”诗歌朗诵演讲比赛

 发布人:天津市滨海公证处   发布时间:2014-07-23    浏览次数:1712次


为激励全体公证人员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市公证行业风采和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近日,市公证协会举办了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北方公证处等8家公证处以及市公证协会推荐的10余名选手参赛,市司法局公证工作管理处处长杜丽萍同志、副处长刘玮同志、参赛公证处的负责人及市公证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比赛活动并为选手现场打分。
参赛选手们紧扣时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阐述了公证人心中的“中国梦”,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赛选手用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演讲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认真、严谨的评审,本次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将择优推荐选手参加由市文明办举办的“中国梦我的梦”诗歌朗诵演讲大赛。
此次比赛,是全市公证行业“中国梦我的梦”宣传教育活动阶段性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示,进一步振奋了公证行业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精神,激励全体公证人员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天津市滨海公证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