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公证处

执行证异议通知书

 发布人:天津市滨海公证处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984次


 中能滨海电力燃料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耐乐实业有限公司:
    天津市滨海公证处根据天津中维远商贸有限公司(债权人)、中能滨海电力燃料天津有限公司(债务人)、天津耐乐实业有限公司(担保人)三方申请,于2019年7月15日出具了赋予关于《债务确认协议》的补充合同强制执行效力的公证书,公证书编号:(2019)津滨海证经字第639号。因天津中维远商贸有限公司主张中能滨海电力燃料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耐乐实业有限公司未按约定履行还款义务,向我处申请出具执行证书,根据上述合同约定,您方应在相关文件送达日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向公证机构提交已全部或部分履行合同的相应文件资料的原件,并将书面回复函及原件送达至公证机构。如未在约定期限内回复、或者回复时未提出充分的证据、或者拒收上述违约情况核实资料,均视为其认可上述违约情况核实资料中所陈述的事实情况,公证机构有权依据债权人提交的相关资料出具执行证书,天津中维远商贸有限公司将凭借该执行证书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天津市滨海公证处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育梁道3号增1号;电话:83690800
            公证员姓名:张宣,电话:18502667151


                                                                         天津市滨海公证处

                                                                         2021年5月28日


【天津市滨海公证处】
关闭
关闭